top of page

Day 36 40天的舞蹈靈修 福音舞者

已更新:2020年3月13日




上兩星期,有人問我點解你呢排成日去唔同地方跳舞拍片既?

我:因為無聊玩下

她:唔係既,你一定有其他原因既,係咪想係呢段期間帶d正能量俾個社會呀?:)

我:😊




這段期間我有個操練:

1.我每一天都會拍一條跳舞片,由2月開始維持到4月頭

2. 每段片大概30秒

3. 最後都有段經文


中間過程:

初初都係抱著完成30秒,但遂漸越學越多,而平均每次準備都需要2-3小時,到後期學習速度快了,有一些日子30分鐘內就完成。當然有些日子要4-5小時,不過為數不多,而我也有其他工作要做。


感受:

簡直就係百感交集,由初初好興奮,雄心壯志,每一日唔止挑戰2個八拍,甚至挑戰8個八拍。到有些日子,連學一個八拍的日子也經歷過的失落感。


另外,經歷過自己學習自拍片的孤獨感,也經歷過團隊一起跳,一起拍的連結感。也經歷過自己未準備好,要團隊等的內疚感。也經歷過很快完成的滿足感。也經歷過與朋友一起創作美好事物的喜悅感。


學到的事情:

雖然辛苦,但每次完成都有所學習。


A. 令你堅持下去的不只是passion,也有理性,也有支持,也有別人對你的接納,如果要一句總結堅持的動力就是愛。


B.發現記steps 快咗,思想細密左,反思機會多咗,經歷很多。


C. 當你異象清晰,經歷愛,接受愛,每次更努力,就會有足夠時間能夠與人連結。


D. 異像可以係一個好小的目標,慢慢你會逐漸發現上帝很大的計劃。


D. 當你願意做自己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也可以鼓勵了很多人,是一個豐盛的過程。


E. 團體合作,作一個身體的經歷是美好的。


F. 累的時候都要堅持自己的意志,但需要考慮到休息,最重要知道上帝是神,祂才是掌管。


發現:

到這一刻完成了差不多40天,我發現無論甚麼時候你都可以舞蹈,也可以靈修。無論甚麼景況,我們都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可在當中發現上帝的說話。當中就算有一些日子,你可能會好累,或工作令你忙到你覺得根本做唔到,也不緊要。因為我知道,我福音舞者的角色是為了與其他人連結,就算失敗了一天,也不阻我去舞蹈,與人連結與神連結。


未來:

我會繼續這個挑戰,也可能發展更加多其他的計劃。但最終也不忘記為神而舞蹈,連結他人。


福音舞者上


後記:

有一群年青人因著我的挑戰,自己也發起晨跑行動,每天6am 起身行動。另一個成長的故事又在這裡發生。


福音戰士的話:

剛才看了 <關導演約你睇電影> *,裡面講到一套戲裡面軍人的一句說話,I WILL,願一個人的願意,成為一群人的願意,成為成就一些大事的願意。


在這段期間,看到很多弟兄姊妹都起來,作不同的挑戰,作個人的挑戰,適應網上崇拜的事奉,派口罩,派物資的社區服待等等,都見證了一樣事情:


「我們又應該彼此關心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」

希伯來書 10:24 (聖經新譯本)


在這個時代裡,看到眾弟兄姊妹都動員起來,真是神的恩典呀:)


邁向新世代,福音總動員


 

22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